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关于“修购工作执行与效率”的主题培训

各位领导、老师:

 

       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拟邀请条财局装备办缪有贵老师、申孟芝老师和空间中心刘春霞老师为区域中心展开一次关于“修购工作执行与效率”的主题培训,围绕我院修购专项设备项目的相关规定和经验总结进行重点讲解。

  培训时间定于2016年6月6日13:00,地点为寒旱所3号楼(冰芯楼)7楼会议室,现邀请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及代管单位的分管所领导、平台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涉及修购工作的管理人员和科技人员,届时参加培训。如有其它意见或建议,也请及时告知,谢谢!

 

   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201661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