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第二届全国气体同位素技术与地球科学应用研讨会

     大会专用网站注册报名(http://gas-isotope.csp.escience.cn)

     碳、氢、氧、氮、硫及氦/氖/氩等轻元素的稳定同位素技术(或称气体同位素技术),作为地球科学领域强有力的技术工具,在解决地球各圈层的物质组成、演化规律和迁移机制等基础科学问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年8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发起并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会议。为进一步推进该技术在地球科学研究中的进一步应用,拟定于2019年9月8日-12日在兰州市召开“第二届全国气体同位素技术与地球科学应用研讨会”。特别是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加紧实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自然科学观与绿色发展观正逐步深入人心,生态文明建设正逐步迈上新台阶,本届会议将紧密围绕气体同位素技术在地质学、生态学、环境科学、水文学、冰冻圈科学、农业科学等16个专题中的最新应用进展开展跨学科的学术交流。

会议手册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