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2012年度总结暨表彰奖励会议

 

117日上午,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区域中心)2012年度总结暨表彰奖励会议于930分在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拉开帷幕。中科院计划财务局高级主管张红松,寒旱所所长马巍、副所长张小军,近物所所长肖国青、副所长袁平、所长助理马新文,兰化所副所长王齐华,西高所副所长陈世龙、所长助理钟海民等领导,与现场上百名区域中心技术人员一起参加2012年度总结暨表彰奖励会议,会议由区域中心主任张耀南主持。

肖国青致欢迎词。他对区域中心将首届年度总结暨表彰奖励会议安排在近物所举行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各位同仁的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区域中心光明坦途的前景寄予殷切的希望。

会上,王齐华组织优秀机组评审,选出了5个 “区域中心优秀机组”。

马巍全面总结了自20126月正式成立以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建设与服务工作,在对这半年时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后提出了2013年度工作重点,并鼓励技术人员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张小军宣读了《关于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2年度优秀机组及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奖励的决定》(科寒旱发[2013]1号),并邀请现场各位领导为获奖的机组及个人颁发奖励。

 

 

张红松代表院计财局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兰州区域中心2012年度的建设工作的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区域中心认真做好技术服务工作,越办越好。

陈世龙作会议总结。他表示兰州区域中心一定做到让技术人员有归属感、自豪感、成就感,让科研人员有满意感、放心感和依赖感。最后,宣布本次会议圆满落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