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考察组赴北京优秀所级中心交流考察

11月28日,兰州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张小军、区域中心办公室主任张耀南带队组成的区域中心考察组赴北京生物物理研究所、理化技术研究所两所实地考察并交流中心建设和运行经验。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大型仪器现场,并仔细听取了生物物理研究所科研平台主任王翔、理化技术研究所所级中心主任孟祥敏对两所所级中心的建设思路、措施、制度以及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等。

张小军就如何全面推进所级中心建设、稳定完善技术支撑体系等问题同两所专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张耀南还就关于所级中心办公场地的要求、共享仪器设备的筛选、所级中心运行经费的收支和技术支撑队伍的人才结构及考核等问题同两所专家交换了意见。
在生物物理所科学研究平台参观
在理化技术研究所所级中心参观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