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在西北师范大学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529日,兰州区域中心在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展开技术交流活动。西北师大化工学院、资环学院及其他系所的领导、老师、学生参与了交流。

西北师大化工学院院长雷自强代表与会人等对兰州区域中心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师大的仪器资源和技术支撑都比较薄弱,如果能在相关领域和兰州区域中心开展合作交流,对师大的科研和学科的发展都是非常有利的,希望双方能在此次交流中碰撞出合作的火花。

兰州区域中心主任张耀南对能有机会在这里与师大的同仁开展交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当前兰州区域中心的技术力量和仪器资源,提出了在相关领域可能存在合作可能性的方向,希望在座技术人员和师大的老师再进行具体的探讨。

在问答环节,与会师生与相关技术人员开展了深入的问答,了解彼此的现况,探索潜在的合作,会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交流活动为兰州区域中心开展地区内技术支撑服务提供了参考,为后续开展类似技术交流迈出了结实的第一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