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赴甘肃省化工研究院开展技术交流

 

712日,兰州区域中心在甘肃省化工研究院展开技术交流活动。化工研究院院长梁锐、研发中心主任刘茵及院内其他职工参与了交流。

化工研究院院长梁锐代表与会人等对兰州区域中心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院里的仪器资源和技术支撑力量都比较薄弱,对于开展大量化工合作和民生化工应用方面还有许多需要学习和补充的不足之处。和兰州区域中心开展技术交流,对研究院的研发和相关技术的推广都是非常有利的,希望借此机会能和兰州区域中心达成一定的合作约定,以期在不远的未来深入开展交流。

兰州区域中心主任张耀南对能有机会与化工研究院的同仁开展交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当前兰州区域中心的技术力量和仪器资源,提出了在相关领域可能存在合作可能性的方向,希望和在座技术人员再进行具体的探讨。

说明: F:\work\会议照片\20130712化工研究院交流\IMG_0180.JPG

技术人员翟鹏飞和牛建中依次介绍了区域中心在材料、化工领域的相关技术力量,提出了面向研究院潜在的合作可能,研究院表示认同。

在问答环节,与会研究院相关职工与区域中心技术人员开展了深入的问答,了解彼此的现况,探索更多潜在的合作,会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交流活动为兰州区域中心开展地区内技术支撑服务提供了参考,更坚定了区域中心立足西北、服务全国的理念。

说明: F:\work\会议照片\20130712化工研究院交流\IMG_0174.JPG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