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在甘肃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开展技术交流座谈

718日,兰州区域中心在甘肃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简称水科院)展开技术交流活动。水科院副院长金彦兆、院长助理刘发民、水科院农村水利研究所所长王以兵及院内其他技术人员参与了交流。

金院长代表与会人等对兰州区域中心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和兰州区域中心开展技术交流,对水科院技术工程工作的推进和创新都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区域中心这个平台能够多多为水科院提供技术支撑和仪器服务。

兰州区域中心主任张耀南对此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前兰州区域中心的技术力量和仪器资源,提出了区域中心建设的宗旨和目标就是不仅为了科学院学科发展和研究深入服务的,而且应该带动区域内的整体科技水平和经济建设。对区域中心内现有的资源,科学院对院外单位都是开放共享的。

说明: F:\work\会议照片\20130718水科院交流\IMG_0213.JPG

区域中心技术人员崔晓庆介绍了区域中心在环境水化学方向的相关技术力量和仪器资源,提出能够为水科院解决科学研究和工程应用方面的实际问题。

在问答环节,与会的水科院技术人员就仪器共享的方式、收费、结果反馈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交流活动是兰州区域中心第三次开展地区内技术支撑服务,交流过程重点介绍现有资源,突出当前学科优势,发现可能合作领域,奠定后续协作基础,表明区域中心开展技术交流活动的工作愈见完善。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