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国科学院地学领域区域中心及所级中心片区工作交流会议召开

    1016日,中国科学院地学领域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与相关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在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召开。会议由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承办,兰州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寒旱所副所长张小军主持,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科技条件处处长赵志刚、张红松及院属3个区域中心13个所级中心的55位代表与会。

会议旨在加强我院地学领域区域中心及所级中心之间的管理和技术交流,促进院地两地公共支撑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加强“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的管理和成效,普及“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的使用和利用,提高大型仪器使用和共享效率,提升技术支撑人员的技能水平和合作意识,实现以区域科研设备资源的开放共享带动地区经济效益的发展。

参会代表围绕区域中心及所级中心工作经验交流、各中心成本控制、上半年仪器设备对本单位科研前沿工作的支持力度及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赵志刚介绍了前段时间对院属10家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进行评估的初衷与目的,指出各中心的工作应紧密围绕“创新2020”和院所“一三五”规划。


会议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