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顺利完成2011年度功能开发项目验收工作

201418日至10日,受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以下简称条财局)委托,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组织专家组对所属五家所级中心中承担2011年度功能开发与技术创新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工作由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小军带队,化物所副所长师彦平担任验收专家组组长,分现场仪器运行检查和材料报告验收两环节对此次待验收5个项目进行评定。

专家组在认真检查经过功能拓展和方法改进的仪器的运转情况后,还检视了新功能、新方法面向科学研究的作用和成果产出。2011年度区域中心功能开发项目的成果产出普遍较好,尤其由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戚欢阳承担的《气相色谱微板流路控制技术的开发》项目不仅完成了出色的功能拓展工作,产出成果颇丰,而且还在培养人才和技术交流方面做到了科学协调、统筹共赢,被专家组一致推荐为年度优秀项目。

 

 

说明: F:\work\会议照片\20140108功能开发验收\1P4A8748.JPG

听取验收报告

 

说明: F:\work\会议照片\20140108功能开发验收\1P4A8813.JPG

检查仪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