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组织进行2012年度功能开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418日,按照兰州区域中心2014年度工作计划,区域中心办公室组织专家组对2012年度功能开发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

检查分为两个部分,第一听取各项目负责人项目执行进展报告,第二,现场验视兰州地区五个项目的功能改造或技术创新实际应用。

 

报告现场

 

上午,由“两地五所”及兰州大学相关领域技术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报告并质询相关细节,帮助解决技术问题,建议开展相关工作,指导产出项目成果,明确结题验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由会议记录处统一完成“中期检查意见表”反馈各项目。

下午,专家组一行一次验视了寒旱所、兰化所、近物所三家共计四项工作现场,对项目实际情况进行了解和指导,对实际应用和改造成果进行校验和确认,并形成技术测试报告。

 

现场检查

 

此次中期检查,在遵循院相关工作精神的原则下,从严把关项目执行,认真完成项目预期。功能开发项目是我院专门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设立的仅面向各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的项目,是提升技术人员工作与服务水平,拓展仪器设备功能范围,加强支撑平台支撑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技术人员提升自身能力的绝佳平台。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