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与海洋区域中心开展技术交流

说明: F:\work\会议照片\20140514青岛交流会议照\IMG_9694.jpg

会议合影

 

515-16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兰州区域中心)受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海洋区域中心)邀请,组织技术人员代表赴青岛海洋研究所进行技术交流。海洋所副所长王辉代表海洋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孙松对兰州区域中心的到访表示欢迎。

会上,两家区域中心就各自建设情况与实施进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与会人员对彼此区域中心的情况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其中各所级中心就各家运行特色进行管理经验和机制规范交流,取长补短,为各所级中心后期的推进和完善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优秀技术人员代表就所级中心特色平台相关技术进行交流,探讨了功能开发项目取得的成果及在仪器研制相关领域的技术问题,为两家日后的技术协作奠定基础。

兰州区域中心由管委会主任张小军带队,管委会办公室戈桦、胡风祖,及其他14名技术人员代表等人与会。

海洋区域中心管委会成员张干、倪宏、王东晓,管委会办公室刘长华、徐辉龙、沈琪、袁超、刘宏伟、高峻、潘大为,及其他业务主管、技术人员代表15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