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召开年中技术交流会议

715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在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海北高寒草甸生态系统研究站召开区域中心年中技术交流会议。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张小军、委员马新文、秘书长张耀南、西高所副所长魏立新出席会议。会议另外邀请了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张小平参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技术人员共计37人。

会议首先以座谈的形式,由技术人员代表介绍当前的工作环境、工作状况、科研需求情况、技术支撑现状,并对以上现状进行的总结分析,充分体现基层实情。出席的管理层领导在充分听取了技术人员的意见和渴求,表示这些信息对补充和完善未来区域中心支撑平台的规划与建设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并对技术人员热情高昂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对未来发展的前景表示期许。

在专题报告阶段,由各共建单位推荐的优秀技术人员对相关领域的仪器设备、功能方法进行了讲解和推广,使区域中心内部的技术得到充分交流互通,使技术人员的技术支撑能力得到优势互补。

 

专题报告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