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兰召开

    

26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在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寒旱所副所长张小军致欢迎辞。区域中心秘书长张耀南主持会议,近物所、化物所、寒旱所、盐湖所、西高所、兰州油气中心和成都山地所所领导及技术人员共计75人与会。

寒旱所所长马巍作工作总结。马所长回顾了区域中心2014年度的工作,并指出区域中心按照上一年度工作计划,出色地完成了年度任务。通过2014年工作的深入和完善,兰州区域中心继续稳步成长,不仅当前的体系建设已然跻身新建区域中心的头名,保持这种发展猛劲更是有赶超老牌区域中心行列之势。兰州区域中心立足西部,特色鲜明,虽然限于种种条件不利,但在座的技术人员满怀信心,一直坚持做好做大做强这个支撑平台,为科研发展做出贡献,为地区进步做出奉献。

会上还对各所所级中心推荐的优秀机组进行了优秀评选,对名列前茅的离子色谱技术组、生态环境监测平台、先进光源与光电技术平台、色质联用与质谱机组、固体同位素分析测试组和X-射线衍射分析测试组颁发了奖牌,以兹鼓励。

会议同时表彰了在2014年度技术服务与管理工作突出的优秀个人,及在2014年度顺利完成结题的优秀功能开发项目。

 

马巍讲话

张小军致欢迎辞

张耀南主持会议

会议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