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召开2015年度功能开发项目遴选会议

2015415日至16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在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区域中心2015年度功能开发项目遴选会议。遴选专家组由来自兰州、西宁两地科研院所的5位专家组成,王晓兰教授担任组长。张小军副所长、马新文所长助理等管委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域中心办公室张耀南主任主持。

专家组在听取了三地六所共计15个申请项目的内容介绍后,就项目技术路线、可能遇到的技术难题和具体应用问题进行了质询。最终,专家组按照项目的背景需求、技术路线、主要难点、解决思路和经费预算等不同分项的具体情况,根据评议标准打出相应分数。

为规范和加强功能开发项目立项和执行管理,遴选会议严格按照专家组打分排名,现场宣布进入支持序列的项目名单,并邀请专家组针对上述项目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