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与昆明区域中心开展技术交流

2015527日至28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兰州区域中心)与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北京区域中心)受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昆明区域中心)邀请,组织技术人员代表赴昆明动物研究所进行技术交流。参加此次交流会议的人员共计42人。昆明区域中心副主任、昆动所所级中心高跃东对兰州区域中心和北京区域中心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交流围绕区域中心的管理经验与运行机制情况交流、所级中心管理经验交流、功能开发项目成果交流展开。会议就“各所级中心平台建设、平台间合作问题”与“如何跟据后支持模式做好功能开发项目执行与管理”展开了细致的讨论。

期间,大家还实地参观了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和西南实验室测序平台及植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探讨了设备管理、制度执行情况。

本次会议各单位之间充分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各所级中心后期的推进和完善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会议合影

会议现场

 参观西南实验室测序平台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