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4度修购专项购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577日、201582425日与2015124,中科院条财局委托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对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修购专项购置项目进行验收。兰州区域中心积极组织,五个研究所紧密配合,共同完成了验收工作。

  会上,海洋区域中心主任刘长华介绍了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验收的相关要求及专家组成员,并重点介绍了今年验收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各所修购主管副所长代表研究所分别欢迎各位专家领导到所进行验收及检查指导工作。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研究所修购专项工作组关于2014年度修购专项项目管理工作报告、项目验收工作报告和财务预决算报告,审核了项目设备采购、到货安装、技术验收、专项资金管理、档案收集归档等相关情况,并现场逐一核查了仪器设备到位及运转状况。经验收专家组现场评议,专家组认为兰州资源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所属各研究所严格按照修购专项相关管理规定执行,设备功能和技术指标均达到项目批复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寒旱所验收现场

近物所验收现场

盐湖所验收现场

西北高原所验收现场

兰州化物所验收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