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2017年度首期培训(samp3.0系统)圆满结束

     2017111日,兰州区域中心2017年度第一期培训--中科院仪器共享管理系统(samp3.0系统)培训圆满结束。兰州区域中心内各研究单位的所级管理员、仪器管理员和操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着《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V3.0操作培训报告》,详细介绍了操作和使用流程以及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参会人员和培训老师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互动讨论。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较好地掌握了V3.0系统的相关管理和业务操作流程,并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得以解决。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