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优秀会议在西宁召开

2017322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在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优秀会议。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科技条件处副处长姜言彬莅临指导。会议由区域中心管委会成员、西高所副所长陈世龙研究员主持。陈世龙研究员代西高所所长张怀刚致欢迎词。近物所、化物所、寒旱所、盐湖所、西高所、兰州油气中心和成都山地所分管所领导及所级中心技术人员共计72人参加会议。

区域中心办公室主任张耀南研究员作区域中心办公室2016年度工作述职总结。报告回顾了区域中心2016年度的仪器共享、平台建设、技术服务和交流提升等工作,通过对历年工作成果的分析和对比,对兰州区域中心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从数据来看,我们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总体运行良好,在逐步完善和上升。

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西北院院长办公会议成员夏燕青研究员代表牵头单位西北院院长王涛发表讲话。夏燕青研究员对兰州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6年度的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兰州区域中心的发展提出要新的要求,希望各位同仁在2017年中,继续努力工作,按照要求,补上区域中心短板,拓宽区域中心技术服务渠道,继续推进我们区域中心的平台建设、运行服务、技术研发,做好对各所科研、对地方经济的技术支持服务。

会议表彰了释光测年机组(盐湖所)、高寒草地生态环境监测机组(西高所)、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机组(化物所)和超级计算环境技术组(寒旱所)等荣获2016年度优秀的机组。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技术服务与管理工作突出的优秀个人,及2016年度顺利完成结题的优秀功能开发项目。

管委会成员、化物所副所长师彦平研究员对大会做总结发言。他认为,总结与表彰大会始终增强各所之间的凝聚力。通过规范管理加强支撑体系建设,通过数据分析支撑科研产出,通过优秀奖励激发技术人员的热情,区域中心应始终坚持良好的运作模式,将支撑体系建设推上更高一层楼。 

陈世龙研究员致欢迎词

张耀南研究员作述职报告

夏燕青研究员发表讲话

王永晏研究员宣读奖励决定

会议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