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文献情报中心修购专项设备顺利通过验收确认

201819日上午,受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的委托,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文献情报中心承担的2015年修购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确认。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副主任吴新年,修购专项工作组相关成员及各设备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上,验收专家组长介绍了修购验收的相关要求,阐明修购项目验收的目的是督促各研究所更加规范的使用专项资金,明确验收标准和验收内容。文献情报中心负责人分别对2015年修购项全国科技文献共享目录系统项目,2016年修缮购置类项目全国科技文献共享目录系统项目与院中心核心网络升级扩容及信息安全设备项目作了管理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修购专项管理和项目实施进展情况,项目负责人作了项目工作验收报告及经费决算报告。

专家组分别就修购专项资金管理、仪器设备采购、设备技术验收以及相关档案归档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实地考察了各设备的运行情况,对设备的技术指标进行了细致核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文献情报中心修购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还就研究所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合同细节不完善,还需加强协作,加强资金管理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改进建议,为今后提高修购项目管理和实施的水平提供了指导。

验收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