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兰州召开

        2018年1月28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在兰州分院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会议由区域中心管委会副主任、西北研究院院办成员、兰州油气中心主任夏燕青研究员主持、致开幕词。近物所、化物所、寒旱所、盐湖所、西高所、兰州油气中心和成都山地所分管所领导及所级中心技术人员共计84人参加会议。

       在优秀评选环节,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组织来自各相关单位科研和管理人员成立评选专家组,对由所级中心推荐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候选人进行了现场汇报评议,最终按得票高低选出了年度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

       在总结表彰环节,夏燕青研究员代表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区域中心2017年度的发展建设、仪器共享、平台产出、技术服务和交流提升等工作,通过对历年工作成果的分析和对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指出下一年度工作关注的重点,期望所有技术人员保持继续奋发的干劲,一同将兰州区域中心建设运行得更好。

       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研究员代表管委会发表讲话。王涛研究员回顾了兰州区域中心建设发展历程,指出期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存在的不足,希望各位同仁在2018年的工作中,保持仪器设备的高度开放共享,加强现有学科的深度交叉融合,做好技术支撑的精度工匠定位,发挥作用,体现价值,突破自我,再接再厉,为区域中心的发展而努力!

      会议表彰了获得优秀集体荣誉称号的材料摩擦学性能分析平台、藏药药理与安全性评价研究平台和320kV高电荷态离子综合研究平台。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仪器运维与专职管理工作突出的优秀个人,及2017年度完成结题验收且获得优秀成绩的功能开发项目。

      区域中心管委会成员、近物所所长助理马新文研究员对大会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区域中心近6年的运行,建设的体系蒸蒸日上,发展的态势欣欣向荣,取得的成绩步步高登,这说明区域中心的技术骨干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是非常努力的,也是大有可为的;也说明技术支撑体系的建设,技术人才是关键。因此,希望持之以恒的总结表彰会议不仅能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初衷,凝聚并加强技术支撑队伍的建设,更能激励在座诸位乃至未到场的成员们主动投身到支撑科学研究、支撑经济建设、支撑社会发展、支撑国防安全的大支撑平台建设中,成为公共支撑大平台建设的推动者和执行者。

优秀评选工作会议现场

师彦平研究员汇报优秀个人候选者情况

夏燕青研究员作工作总结汇报

王涛研究员发表讲话

优秀集体表彰合影

优秀个人表彰合影

马新文研究员作大会总结讲话

会议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