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2018年度仪器功能开发项目遴选会在兰化所举行

    2018523日,兰州区域中心2018年度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遴选会在兰化所举行。来自西宁、兰州两地六所的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院调财局支持的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进行遴选,为了保证遴选项目的质量,专家对各项目均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周峰为会议致辞,简要介绍了兰州化物所近年大型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功能开发项目在科研究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希望各所加强支撑体系方面的交流,积极推动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发展。中科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管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耀南总结了近几年各所在公共技术支撑和所级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区域中心今后的工作做了整体部署。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