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西北高原生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分析检测平台顺利通过2018年农业部农药残留和重金属能力验证考试

8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生态环境资源分析检测平台“分析测试中心”顺利通过了国家农业农村部组织的2018年农产品中农药残留和重金属铅、镉、汞检测能力验证。此次能力验证由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认证检测机构主办,标准高、难度大、要求严、时间紧。通过此次农产品中农药残留和重金属检测能力验证,表明分析测试中心在农产品农药残留和重金属项目上的检验检测水平和能力得到了国家农业农村部的认可,是对我所分析测试中心通过CNASCMA双认证10年多来在农产品检验检测方面能力提高的重要验证。

近两三年,分析测试中心加强人员培训、人员监督、人员考核、技术能力、质量控制和实验室管理等各项工作,保证满足实验室管理体系和技术的要求。此次能力验证考试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我所分析测试中心在检验检测技术攻关能力和实验室管理水平方面取得重要进步。(撰稿人:王婷)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