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2018年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技术交流会在西宁召开

    828日至30日,由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办、青海盐湖所所级中心承办的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技术交流会在西宁召开。 

    兰州区域中心领导、青海盐湖所领导出席会议,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共建单位的原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近代物理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兰州油汽资源研究中心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青海盐湖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领导、专家和技术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南京区域中心王伟研究员、化物所阎逢元研究员、山地所陈晓清研究员、油汽中心张晓宝研究员、生物所徐世晓研究员、青海盐湖所年洪恩副研究员分别做了大会专题报告,各学科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会议对2016年度的13项功能开发项目进行了结题评审及2018年度的11项功能开发项目进行立项评审。 

  另外,兰州区域中心的领导给2018中国科学院院所两级所级中心优秀个人获得者马云麒颁奖。 

  为期两天的会议,技术人员就大型仪器的共享、技术人员的成长、功能开发项目的申请等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为兰州区域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会议在各所级中心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的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

 

夏燕青讲话

张耀南主持

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