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2019年度第二次会议召开

       11月7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简称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甘肃兰州召开。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夏燕青研究员,西北研究院副院长陈世龙研究员等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区域中心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分技术人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区域中心办公室主任、西北研究院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张耀南研究员主持。
  会上,张耀南介绍了会议相关情况,并作了“凝聚区域中心管委会、提升技术支撑执行力”报告。报告从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的职责、关键决策和重点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的使命、权利和义务。
  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同意“凝聚区域中心、建设技术之家”倡议,并围绕本单位技术支撑体系建设需求,表达了对区域中心统筹建设“四地八平台”的肯定和憧憬。此外,还就采用“统一规划、分别建设;突出优势,资源互补;分类整合、协同共享;重视研制,逐步突破”的思路,加强建设测试分析和自主特色仪器研发技术队伍,形成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资源环境科学综合研究中心等进行研讨。
  会议还审议通过4项议题,并公布《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章程》(征求意见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