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大型仪器培训系列(ICP-MS专题培训)在兰州化物所举办

 

723日,由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办、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大型仪器培训系列——ICP-MS专题培训”在兰州化物所举办。

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共建单位的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近代物理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兰州油汽资源研究中心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青海盐湖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由仪器工程师进行现场培训,介绍了仪器的原理、使用方法以及操作过程的注意事项等。同时,针对仪器的基础及其应用和仪器使用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做了专题的讲座。

 本次培训加强了区域中心之间的技术交流,提升技术人员对ICP-MS的操作技能,对进一步提升兰州化物所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的科技支撑能力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会议现场
现场操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