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西宁召开

       5月27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简称兰州区域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青海西宁召开。本次会议由兰州区域中心主办,青海盐湖所承办,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设施处处长王晋莅临指导,兰州区域中心“三地七所”分管所领导及中心技术人员100多人参加会议。 
      王晋处长充分肯定了兰州区域中心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对科技部仪器开放共享政策解读,使参会的领导及技术人员更好的了解仪器开放共享政策,为后续的工作的展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青海盐湖所副所长冯海涛在致辞中表示,技术支撑工作在研究所科学研究创新体系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大家互相交流,不断提升技术支撑系统的能力。
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副院长、兰州区域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康世昌研究员对兰州区域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陈世龙研究员宣读了表彰决定,并进行了总结讲话。讲话强调未来所级中心的发展,要通过不断培育技术支撑体系的创新文化,为技术工程师谋划创造发展空间以不断提升技术支撑服务能力。

大会合影

王晋作报告

康世昌副院长讲话

张耀南主任讲话

表彰现场一

表彰现场二

表彰现场三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