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召开2021年度功能开发项目及自主项目遴选会

     5月28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简称兰州区域中心)2021年度功能开发项目及自主项目遴选会在青海西宁召开。本次会议由兰州区域中心主办,青海盐湖研究所承办。会议由李中平研究员主持,邀请昆明动物研究所高跃东高级工程师,兰州大学张水合教授、张海霞教授、李公平教授,西北民族大学宋雷教授,青海大学铁生年教授,青海省轻工业研究所张东研究员组成专家组,由张水合担任组长,对2021年度的14项共计5家单位的功能开发项目及6项共计6家单位的自主项目遴选进行了专家意见和建议的评审。

    专家组在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本项目的背景介绍、技术路线、主要难点、解决思路和经费预算进行的报告后,给出针对每个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遴选,整体上来说,各项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但仍需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修改,完善实施方案,认真思考,真正用好手里的资源,更好的为科研服务。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提高了兰州区域中心技术支撑人员的创新能力,拓展了部分设备的使用功能,为各研究所承担的科研项目提供了更好的技术保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