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区域中心2019年度中科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通过验收

       2021716日,受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简称兰州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兰州区域中心共建单元内11个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专家组在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测试组的测试报告、档案管理等内容后,就相关问题提出疑问,经项目负责人一一解答汇报后,一致同意十一个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对提高兰州区域中心各共建单元公共技术服务人员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项目负责人汇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