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张黎副省长调研青藏高原特色生物资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720日下午,青海省副省长张黎率领青海省人民政府相关厅局负责人到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藏高原特色生物资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就青海省特色生物产业科技创新、企业需求及成果转化情况开展调研工作。

工程中心主任李玉林研究员介绍工程中心的平台建设、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支撑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张黎副省长对工程中心取得的工作和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提出在十四五期间,工程中心要围绕青海省特色生物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探索有效创新机制与模式,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形成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新动力,为推动青海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随后,围绕青海特色生物产业科技创新发展、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引进培养、企业全链条需求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相关问题召开了座谈会。张黎副省长听取了工程中心和金诃藏药、康普股份、伊纳维康等企业的汇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杨其恩就工程中心相关研发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的重要问题进行了重点发言。

       青海省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冶建国、青海人民省政府副秘书长谢宏敏、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淳、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五处处长张生禄等陪同调研。

张黎副省长听取工程中心基本情况、研发方向、平台建设及工作成绩的汇报


张黎副省长听取工程中心最新研发成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汇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