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2023年度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兰召开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简称“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议于2023年10月22日在西北生态环境研究院召开,来自区域中心成员单位的分管研究所领导、各成员单位所级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办公室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23年的工作进展,并对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深入研讨。

       兰州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康世昌在会上指出,团结协作是推动区域中心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他强调未来需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团队建设,提高技术人员的创新能力。他呼吁兰州区域中心全体成员单位要紧密结合区域中心的实际需求,加强各成员单位技术合作探索新模式,不断提升区域中心的技术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解决资源环境领域的重大科学问题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着重讨论了区域中心的发展战略,未来如何更好地整合资源、提高科研水平以及加强内部合作,以使中心在资源环境科学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会议重点对2023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奖励事宜进行了部署,与会成员围绕兰州区域中心的未来平台建设、仪器开放共享及中心5年评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议就区域中心未来积极举办或参加各类技术交流会议,通过交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创新能力,为中心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会议最后强调加强中心内部协作与沟通的重要性,提出了优化工作流程、激发团队活力的建议,以确保中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区域中心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兰州区域中心在加强内部协调,优化工作流程,提升综合实力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区域中心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迈出了积极的一步。
会议合影
会议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