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事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兰州资源环境区域中心仪器入网条件

兰州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现有的大型科学仪器及设施,凡符合下列条件的均需要加入兰州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参与协作共用:

1.       仪器性能指标达到现有装备的先进水平;

2.       仪器运行正常,有足够的机时对外提供服务;

3.       仪器机组分析测试技术人员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4.       单台价值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仪器或单台价值在20万元以上且具有特殊功能的仪器,以及可供多学科使用的通用性很强的单台价值在10万元以上的仪器设备。

对于新建的大型仪器设施,机组负责人应当在完成安装、调试验收之日起30日内,根据兰州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管理的有关要求,及时填报新购的大型仪器设施信息,加入中心仪器设施资源信息库及相关的信息管理系统,以便上网及时发布有关大型仪器设施资源信息。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科院寒区旱区坏境与工程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 邮 编:730000 | 电话:0931-4967598 | Email:yaonan(AT)lzb.ac.cn